忏悔八件套

龙宿天命!龙剑不可逆……
全职周叶 伞修主 ALL叶可 以及楼平~
双龙葵
吐槽 崩坏 伪文艺梗……
原地址http://sand26.lofter.com/,可看存货,邮箱被盗只能转移阵地嘤嘤嘤

来撒个糖~~~~(应该算是糖吧?!)

玩脱了的情话2333333

讲真,有的槽真不是什么人都能吐的啊海哥。(认真脸)

其实有OOC啦,就当两个人这会都抽风了才出现这种状态好啦。

好吧我就是想画哭唧唧的最后一格怎样啦!本来可以更早发的,结果想偷懒吧正面翻转画了下,忘了是全图层,又好习惯的保存了……结果圭哥正面特写以上全部变成了P2的悲剧……我活生生的擦了好久啊 啊啊啊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!之所以有这个糖是因为 @全力少年 太太要出本了我开心到飞起啊啊啊啊!!推荐你们都去买!!

但是……要是场贩都买完了我岂不是通贩不到了吗??!!

好纠结55555555……

本子叫《密会》我转载过了,但是这里还是要再说一遍!太太的粮真的好吃!比我的好吃!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忏悔八件套 | Powered by LOFTER